张广智在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8-01-26
组织工作要为追赶超越提供强力支撑

       1月25日下午,铜川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

张广智

杨春雷

郭大为

梁宏贤

邵明安

王瑞峰

王蓬

陈安锁

       张广智指出,这是一个求真务实、有力有为的好报告,完全赞同。报告站位高,科学谋划和精准部署未来工作;方位明,明确提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和全省经济正在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定位准,把做好新时代政府工作体现到工作安排上。组织部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政府部门党的建设水平,为追赶超越提供强力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