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04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党支部坚持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党支部建设逐步实现从“上级要求严”向“自觉主动严”转变,从“重点严”向“全面严”转变,从“一时严”向“常态严”转变。二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运用“三会一课”等教育形式,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党规党纪,自觉做好表率”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建立良好政治生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正在开展的“学习党规党纪,自觉做好表率”学习教育活动及业务工作相结合。四是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用党建促发展,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