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拔尖人才陈建宏获中宣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03
        日前,中宣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的决定》,我市拔尖人才陈建宏所作的宣讲报告《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围绕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宣部对近年来大力宣讲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中央精神中,涌现出的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39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36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和推出的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的22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进行了表彰。我省两篇宣讲报告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陈建宏的《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是其中之一。
       陈建宏是我市市委党校副教授,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理论教学、研究、宣讲工作。在教学实践中,他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来照金视察提出的“要加强对根据地历史的研究,总结历史经验,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重要指示精神,长期致力于照金红色文化资源的培训开发事业,走出了一条教学出题目、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的教学、科研和资政一体化的路子。同时,作为市委宣讲团骨干成员,他常年研究撰写宣讲报告,笔耕不辍,切实服务于地方发展,出色地完成组织上赋予的宣讲任务,为基层理论宣讲做出了积极贡献。《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宣讲报告,深入挖掘了以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为杰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从严治党、一心为民的斗争历史史实,并归纳提炼了我们今天应当从中汲取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智慧和力量。此报告曾荣获2017年陕西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