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MBA联合会在照金开展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程安东郭大为参加

       12月31日,陕西MBA联合会在照金开展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活动。活动包含天骄教育扶贫(照金)启动仪式和陕西MBA联合会就业扶贫(照金)现场招聘会两部分。陕西省原省长、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陕西天骄煤矿子弟助学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程安东,市委书记郭大为,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省人大代表、陕西天骄煤矿子弟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张炜,省政府办公厅专职副主任、天骄助学志愿服务者苏宇,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马继林,副市长刘西林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开始前,郭大为与程安东一行会面交流。刘西林参加。

       在天骄教育扶贫(照金)启动仪式上,程安东、郭大为等向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银行卡。

       程安东说,教育扶贫是实施农业和乡村现代化建设的国家大计,是农村彻底改变面貌、新一代茁壮成长的重要方面,所以我们要把教育扶贫放在重要位置。天骄基金会是1996年创建的,20年来先后为许多贫困学生提供了教育资助。虽然我们力量很微弱,但对于被资助的学生,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希望被资助大学生努力学习,为家乡建设,为改变家乡的贫困面貌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天骄教育扶贫(照金)启动仪式上,47位贫困学生领取了教育资助基金。其中,高中生每人每年2000元,专科生每人每年4000元,本科生及研究生每人每年5000元。现场招聘会上,66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期间,还召开了正大集团与铜川市产业扶贫座谈会。

       随后,程安东一行还考察了高尔塬村的产业扶贫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