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续写铜川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12-25
新区管委会:围绕项目建设谋划发展新篇章

       新区管委会鼓干劲,添措施,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近日,新区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今年收尾与来年重点工作,研究了《关于处置闲置和盘活低效产业用地的实施意见(试行)》《新区项目用地征迁大会战实施方案》《有关科级职位进行竞争上岗的方案》等意见方案,明确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一是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任务,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真学,坚定信心,以学促干,提高加快建设实体经济、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医药事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工作谋划能力,为追赶超越奠定基础。二是以高新技术开发区创建为统领,紧盯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审批,突出高端航空铝、汽车零部件加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电缆产业园、装配式建材等“五大板块”,强势推进产业转型发展。三是以扩大项目建设投资为抓手,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做好和坡头工业园区的对接,梳理不少于20个3至5亿元的产业类项目,由副县级以上领导包抓推进。谋划成立项目建设推进办公室,吸纳项目专员和社会专家人才参与,研判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四是以创新发展为突破点,开辟新战场,在“两园一带”即西部产业数字化创新园、中医药产业园和东环高铁经济带上做文章;创新融资模式,搭建全新的融资平台;创新人才机制,彻底打破事业和行政的编制界限,公开竞争竞聘。五是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抓住“关键少数”,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内部团结,坚持率先垂范、荣辱与共。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场攻坚战”与锦阳坡片区推进战、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战和商业综合体推进战“三大战役”。用情用心用力,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围绕“一山一水五民生”,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创建、城中村改造、文化教育、养老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