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办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6

       为促使全区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内涵,促进十九大精神在王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开创王益各项工作新局面。12月6日至9日,王益区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对全区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集中轮训。

       本次轮训班分为四期,农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机关、学校等领域1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主要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新修订《党章》解读、《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讲授、农村信用联社“双基联动”讲解等,并给每名学员配发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图书和“十九大学习笔记”记录本。

       制定印发了《关于举办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轮训班的通知》,对培训参与率、参训纪律、学习笔记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督导跟进,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见长效。(冯一磊 刘 凯)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