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解答互动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5
相红霞等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为指导和帮助基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年底冲刺,做好迎接国考工作准备,12月4日晚,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解答互动视频会。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相红霞,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西林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兰考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安排部署了近期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解答了各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具体政策性问题。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要做好财政涉贫资金、工作总结报表、“四支队伍”的培训、大走访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年底送温暖活动、扶志氛围的营造、村容村貌的整治、扶贫资料的整理九方面重点工作。各级扶贫部门要认真履责,保持清醒、保持定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应加强统筹协调,聚合全省力量,做好迎接国考工作准备。要加强考核,破解难题,督促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区县要认真领会和学习兰考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应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迎接国考加分做好准备。要抓实抓好当前脱贫退出各项程序的把握、动态调整工作的准备等,安排好下一步的工作,精准发力、真抓实干,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收官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