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秉寅到耀州区关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市第三党代表小组专题驻室活动安排,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第三党代表小组组长马秉寅,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的耀州区关庄镇,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三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参加。

       宣讲会上,马秉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按照“六个聚焦”总体要求,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切身感受,深入浅出地为关庄镇“两代表一委员”、镇机关党员干部和辖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读。

       马秉寅强调,要讲政治、讲规矩、讲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好每一天、成就每一年,真真正正让老百姓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增强信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化土地制度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强农业农村基层工作,切实把握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要聚焦“补短板、争一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目标,在扶志扶智扶技上下功夫、在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在推进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在凝聚帮扶合力上下功夫,精准着力、持续用力、保持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