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雅玲: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 干实干好新时代事业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包抓联系项目和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指导工作。

       在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常雅玲在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抓发展首要抓学习,要对标新要求,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添措施、鼓干劲,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任务。在查看了文化宫片区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后,她强调,改造项目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科学规划,高站位长远谋划,推动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

       在党建联系点市秦川建材公司和市第三中学,常雅玲查阅问询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有关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她强调,要加强企业党建,发挥党员作用,立足实际学、灵活方式学,用新思想凝聚人、用新理念感召人,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她要求,党员教职工要争做先锋模范,带头深学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关于教育发展的新精神,结合文明校园创建,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师风师德建设,抓好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立德树人、以爱育人,做好青少年的引路人,为铜川发展注入源源生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