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新区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建宏作宣讲报告。新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坡头工业园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工业、商贸企业代表2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陈建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解读和深刻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陈建宏来到陕汽东铭公司,为党员代表和工人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互动交流。公司工具厂厂长林小峰、物资采供部部长杨晓慧就大家关心的“‘两个百年’目标相关论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既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这两个先锋队之间的关系”提问,陈建宏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讲起,结合新时代企业创新创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区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增添动力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公司锻件事业部质量检验员段小娟说:“听了报告讲解,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深刻了。作为基层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好质量关,让公司产品越来越好。”

       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付莉说,宣讲报告鼓舞人心,作为青年党员,要在思想上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为新区实现速变巨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