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耀州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耀州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西华作宣讲报告。耀州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镇宣讲员4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许西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充分结合耀州区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会结束后,许西华来到永安路街道解放社区,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互动交流。社区工作人员左秀明提问:“十九大报告提到坚定文化自信,作为社区怎样才能促进文化的繁荣和兴盛?”许西华从“坚持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便民、文化传承”等方面作了详细解答,希望解放社区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社区。魏蕾负责社区党建工作,她现场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提问。许西华从“加强政治建设,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增强本领,发挥好党员作用”等方面为她支招。解放社区83岁的老党员张继贤表示,“许西华的讲解细致生动、娓娓道来,和我们的生活结合得很紧密,能听懂收获也大,让我充分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我现在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日子过得很有奔头。”

       耀州区委宣传部干部何应说,报告讲解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充分结合耀州实际,深入浅出,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在以后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