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王益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王益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联办主任许胜利作宣讲报告。王益区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有关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机关干部3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许胜利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和深刻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许胜利来到七一路街道大同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在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内,党员们早早地坐在了桌前,许胜利来到大家中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70岁的老党员吴正奇边听边记,笔记本上写得满满当当。“我自己平时就喜欢看书读报,自己在家多次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今天听了宣讲,我觉得讲的非常好,帮我理顺了思路,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社区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继续发光发热,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

       李国华是大同路社区的党支部副书记,谈到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她表示,“贯彻落实的关键就在于咱自己首先要吃透政策,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吃透政策,通过社区支部的集中学习,以及社区四位一体平台,将十九大精神通过通俗的语言讲给社区群众,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十九大精神中惠及民生的政策,将社区的服务理念和一站式服务送到群众手中,更好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