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十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市委统战部

       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市委统战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宣传,把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一要原原本本学习,用新思想武装新头脑。要反复通读报告原文,把握精髓要义,全面消化吸收。特别是要吃准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统战篇”,准确领会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二要精心系统安排,用新目标引领新征程。要精心安排统战系统的学习宣传工作,通过通报会、辅导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多层次、分阶段、系统化推进学习,确保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学习培训的全覆盖。要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在全市统战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要奋力创新实干,用新作为助推新发展。要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等献计出力,着力推进统战工作理念、载体、制度、活动等方面创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

       10月30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全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深悟,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在学习吃透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题研讨、深入包抓帮扶贫困村宣讲、在网站开设专栏、在办公区制作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系统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三要以学促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及时掌握全市重大项目用地情况,加快项目用地报批,确保全市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要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搬迁,推进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稽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搬迁任务。要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煤矿超层越界开采、开山采石、粘土砖厂等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安全矿山和绿色矿山。要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以信息化建设推动不动产登记“四统一”,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