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十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市统计局

       11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全体统计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真学、多思、学思践悟,真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充分运用报刊简报、局内外网网站、统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以及学习展板等学习宣传阵地,切实营造浓厚的氛围。知行合一,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二是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着眼新形势下统计工作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着眼当前全市统计工作重点任务,在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强化统计法治建设以及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拿出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三是坚定不移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加强统计系统党的建设,奋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


团市委

       10月30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充分学习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深刻内涵,在深学、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精心安排部署,设计有效载体,在全市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采取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讲,组织集中研讨和培训,依托微信平台开通“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践行十九大”专栏,发送全市团员青年学习感悟,组织引领全市广大青年线上线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干工作、决战决胜四季度。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11月2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组织生活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人才交流中心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一是原原本本学,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结合评论、解读丰富学,深化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三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记学习笔记、写学习心得体会,带头开展辅导和座谈交流。四是结合实际学。结合思想实际学,把新思想新理念弄清楚;结合工作实际学,把新征程新要求弄明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