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八: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市政府研究室

       11月1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未来一段时间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系统领会;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会贯通、掌握精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振精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短板补差距,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市招商局

       10月30日,市招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我市当前重大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一是组织参加好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等活动,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二是结合各区县、园区、景区、部门的项目进度情况,定期召开协调推进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落地工作有序进行。三是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夯实各级工作责任,在机关管理和制度建设上出实招、求实效。四是继续做好网络招商宣传,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管理,有效督促项目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