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市委政研室

       10月30日,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盯调研、改革、党建、扶贫等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提早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对标对表,认真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查漏补缺,进一步收集完善工作过程性资料,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做好举证资料的准备工作。三是及时总结,起草工作报告。对已完成的调研改革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总成绩,提练亮点,形成单项报告。四是着手谋划明年工作,用新作为推进我市调研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水务局

       10月30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水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论断,真正学通弄懂。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领导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支部要统筹安排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切实担当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重点围绕河长制推行、重点水源工程建设、水利扶贫、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对标目标任务,再压责任、再夯措施,切实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上。


市安监局

       10月30日,市安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提前总结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用改革发展的方式推动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突破、有进展、有实效;强化责任落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学习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依法治理,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使监管执法真正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推进改革发展,筑牢安全监管基础工作;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强化基础建设,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时效。


药王山管理局

       10月31日,药王山管理局局党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精心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学深悟领会精神实质,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学促干,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结合景区工作实际,积极做好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各项工作新跨越。全力冲刺年底考核,争取佳绩。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筹备建设石刻艺术博物馆。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景区旅游发展工作中,着力打造药王品牌,优化景区旅游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