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市城市管理局

       10月30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追赶超越。二要创新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制作学习专栏、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使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知行合一,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城市黑臭水体后续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和资源化处置、集中供暖、秋冬季道路扬尘治理、供气供水供热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等各项重点工作。四要系统谋划,把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对照目标找差距,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四创办

       10月31日,市四创办召开会议,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细学深悟,把握要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深、领会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二是联系实际,以学促干。迅速在四创系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积极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确保真学深悟,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要学以致用,不断促进国卫巩固提升。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全面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认真抓好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及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