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王益区

       10月29日,王益区召开区委全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领悟要深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大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抓宣传,氛围要浓厚。对内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对外推出一批系统化、有分量、有深度的新闻报道,广泛宣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三要抓宣讲,行动要迅速。充分发挥李秋莲作为出席十九大党代表的优势,率先在王益区掀起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基层党员,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要抓贯彻,举措要得力。结合区情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把握发展症结关键,拿出贯彻落实新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小落实。五要抓落实,重点要突出。全区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决战决胜四季度,倒排时间,倒排工期,强化举措,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稳增长,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铁腕治污降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宜君县

       10月30日上午,宜君县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及省、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深学细谋划,谱写宜君发展新篇章。要深学细安排,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学细落实,干实干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奋力追赶超越,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强沟通衔接,总结特色亮点,全力争先进位。要紧抓脱贫补短板,聚焦年度任务再发力,突出抓好移民搬迁和细节完善,干细活、干扎实,确保工作走在前、取得好成绩。要惠民生促和谐,逐项梳理兑现好民生政策,把特殊困难群体的事用心办好;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积极配合搞好省委环保督察工作,加大秸秆禁烧、大气污染防治等管控力度,确保不出怪事、不添乱。要用新思维谋划明年工作,敢想敢干,善谋实干,打好基础,确保2018年工作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