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
发布时间:2017-11-27
       开栏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10月27日,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让铜川发展日就月将,人民生活日新月异。本网站自今日起在本市要闻版块开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学促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铜川大地上”专栏,及时反映各区县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新区

       近日,新区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把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召集党员组织学习,通读精读、真学深学,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者、贯彻者、宣传者、维护者和解读者。二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立足本职工作,边学习、边思考、边整改,在武装头脑、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鼓足干劲,决战四季度。紧扣新区实际,抓好当前工作。抓经济指标。研判各项经济指标,找问题、出实招、补短板,力促完成各项任务;抓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按照“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的思路,加快基础设施、生态民生和产业转型类项目建设。全员招商,发挥11个招商小分队作用,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抓脱贫攻坚。完成平都村、玉皇阁村2个村退出,98户309人脱贫任务;抓大气污染防治。各责任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铁腕治霾。积极配合省委环保督察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环保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抓安全生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紧盯建筑工地、交通运输、电梯专用器械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夯实责任,加强监管,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抓困难群众过冬问题。各街办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解决好群众采暖取暖等困难,保障改善民生。

耀州区

       10月27日,耀州区召开区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周密部署,全面铺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有速度、有热度、有深度、有实效。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学习计划,层层传达学习,集中开展讨论,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自觉与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结合起来,带着耀州问题学,带着工作思考学,与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设现代化的“四个耀州”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抓好集中宣讲。要组织好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社区、机关、校园,面对面宣讲。要深入解读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三要抓好宣传造势。要精心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发挥媒体以及新媒体作用,大力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宣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行动,宣传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落实动态和典型事迹,切实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氛围。四要抓好干部培训。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早谋划,分期分批开展轮训培训,实现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全覆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