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2017年度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教学资源课件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3日,全市召开2017年度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教学资源课件评审交流会,旨在提高全市资源课件整体质量,打造高品质的资源课件库,提升资源课件制作人员业务水平。评审会邀请了省电视台驻铜川记者站、铜川电视台、铜川日报社有关专家及各区县远程办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评审。各区县资源课件制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远程办按照《关于2017年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教学资源课件制作指导意见》精神,将2017年度全市教学资源课件分为党建工作案例纪实片、先进个人典型事迹片、文艺片三个类别,内容包含 “党代表风采录”系列,“脱贫攻坚”系列,“基层党建”系列,“优秀党员”系列等。

       会上,评委们本着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宗旨,分别从内容结构、拍摄手法、画面表现、制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判,逐一打分,专家评审分类别对专题片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本次评审交流,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对探索党员教育教学课件制片新形式,提升资源课件人员制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达到了“以会代训”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