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办江苏增派来陕挂职扶贫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20日,省委组织部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江苏增派来陕挂职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江苏增派来陕挂职扶贫干部进一步熟悉陕西情况,近距离接受延安精神再教育。

    培训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习取得成效;要学习发扬延安精神,认识、服务、建设陕西;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挂职扶贫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座谈交流”方式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扶贫搬迁等方面的政策解读;安排了枣园、杨家岭等革命旧址现场教学,让参训学员全方位、多角度地加深对我省省情的基本了解和把握,深化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和感悟,为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