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学好做实十九大精神 大培训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3日,全市“村社书记走进市委党校 学好做实十九大精神大培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最鲜明的特点是全程进行军事化管理,每天安排军事教官对学员进行军事训练。

       本期培训班共145名学员,分成四个小组由铜川市武警支队的军事教官带队,以基本军姿、队列、坐姿、早操等内容开展军事训练。穿上军装的学员们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军训的重要意义和动作要领,认真参加训练。

       通过军训,学员们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时间观念明显增强;吃苦耐劳、敢于突破自我的精神明显增强;学风显著增强;军事训练为本期培训班学习效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这次军训是全市干部教育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的的一次成功尝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