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9日,全省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一行110余人来铜川开展现场教学。

上午,培训班学员在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杨国锋的带领下,分两组先后深入我市王益区红旗街街道红旗社区、桃园街道光明社区进行现场学习。大家通过讲解介绍、查阅工作资料、参观阵地建设、观看社区党建PPT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个社区智慧党建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下午,学员们集中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进行党性教育。每到一处,大家都深深感受到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深了对照金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借鉴铜川城市党建工作经验,特别是关于红旗社区“智慧党建”“智慧服务”“智慧管理”等一系列好的做法,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