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调研课题喜获全省社会组织党建理论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9

       近日,印台区《如何在新常态下发挥好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调研课题喜获2017年度陕西省社会组织党建理论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该区围绕“强堡垒、促发展”主线,找准社会组织发展和党建的“最大公约数”,大胆尝试、精准发力,党建成效“红色引擎”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一是坚持固本强基。注重顶层设计,强化实践基础,坚持和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四位一体”共建制度,落实经费、人才保障机制,凸显党组织在引领社会组织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坚持分类推进。区别文体类、产业类、公益类、教育类不同行业领域社会组织特点,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同向用力,让引领参与社会治理、助力全方位发展成为社会组织的自觉行动。三是坚持提质增效。依据社会组织和党员不同地域分布、从业状态,对标党员权利义务,对照秀明精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创三让”活动,开展党员示范创建活动,创建党员示范岗3类3个,激励党员在实现印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践行为民情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