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照金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十九大代表李秋莲走进红色照金宣讲十九大精神


       秋日午后,阳光普照。11月2日下午,我市在照金镇1933广场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十九大代表、王益区红旗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秋莲向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十九大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和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并主持宣讲报告会。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纪念馆及照金镇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秋莲围绕大会盛况、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改和栗战书同志在陕西代表团慰问党代表、张高丽同志在参加陕西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李秋莲通过亲身参会的感受、贴近实际的解读,鼓舞着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大家信心满满,对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引起强烈共鸣,一致表示,作为革命老区的干部群众,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照金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过上美好生活的目标努力奋斗。

       王刚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市十九大代表在红色照金宣讲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领会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将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王刚要求,一要灵活形式抓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平台,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领会新思想的新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心跟党走。二要顺应形势抓机遇。要利用好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土地承包期再延长30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利民惠民政策,顺势而为谋好发展。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与做好脱贫攻坚、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会后,李秋莲前往照金村党代表工作室,与照金村党员代表就报告中的三农问题和基层党组织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