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随后开展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搞好“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建设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行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好报告原文,做到先学习、先思考、先行动,带好头、作表率。二要学深学透,精研细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三要精心安排,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重点学习与专题学习、学习原文与延伸学习等有机结合起来,领导班子带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四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报告精神作为行动纲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提升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参谋水平、服务水平,扎实践行“五个坚持”,奋力追赶超越,不断开创办公室各项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