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0
杨瑞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市职防院党支部副书记):
        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感到无比振奋。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鼓舞人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胜利完成了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了十三五规划,党和国家的事业开创了新的局面。十九大的召开,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发出了时代强音,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进取的更大决心。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扑下身子服务老人,积极推进医养结合新模式内涵建设,不断落实“3+3+N”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针对入住老人的特点,采取个性化服务,特别面对失能、半失能老人,带领康复护理部医护人员定方案、进病房、开展手把手的优质服务,开展系列双关爱服务,让老人活得更有尊严、更幸福,让党员这面旗帜更鲜亮。


徐群贤(全国劳动模范、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工会副主席):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带领广大人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十九大的隆重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站在历史新起点,我们煤矿企业也将迎来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近几年,煤炭行业去产能和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当下煤炭市场逐渐回暖,企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我们铜川矿业公司也在改革发展、二次创业征程上探索出了转型升级的新路子。就像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人大代表,尤其是从煤矿一线走出去的代表,我将一如既往地将重心放在关注国家煤炭去产能、转型发展等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深入厂矿、深入职工走访调研,全心全意当好国家科学决策的信息反馈员,做好一名为民倾心履职的代言人,为党和国家更加繁荣昌盛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