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充分利用远程教育覆盖面宽、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等优势,把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作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平台,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图为耀州区永安街道办组织机关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为保证远程教育站点正常收看,我市提前安排部署,协调市电信公司检查线路运行情况,督促做好站点信号接收调试、人员组织工作,并提前一天下发了十九大收看预报。开幕式当天,我市642个远程教育站点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图为耀州区天宝路机关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王益区七一路建乐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王益区黄堡镇罗寨村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印台区阿庄镇机关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印台区印台街道虎头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宜君县云梦乡梁塬村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宜君县彭镇机关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新区裕丰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图为新区咸丰路平新村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