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派新提拔“80后”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17-10-09

       9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担任市信访督查专员、市脱贫攻坚工作专员动员对接会,选派近期新提拔的14名“80后”副县级领导干部挂任信访督查专员、脱贫攻坚工作专员。为了促使年轻干部在信访、扶贫工作一线历练成长,增长才干,本次选派的14名挂职干部中,8名同志分两批到市信访局挂职锻炼,6名同志到市扶贫开发局挂职锻炼,每批挂职锻炼时间为3个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市干训中心)主任韩晓晖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市扶贫开发局分管领导,14名选派挂职干部,上期挂职期满的信访督查专员参加会议。


       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信访、脱贫攻坚一线挂职锻炼,是我市锻炼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制度。自2005年起,我市先后选派了20批73名副县级后备干部担任信访督查员;2016年4月以来,围绕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先后从区县和市级部门抽调了24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服务全市脱贫工作。通过在信访和脱贫攻坚岗位的挂职锻炼,为优秀年轻干部搭建了历练平台,使他们在实干中增长才干、砥砺锤炼,一大批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逐渐成长为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