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批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来铜开展省情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10日至12日,省委组织部组织第17批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一行17人来铜开展省情考察,重点围绕我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等情况进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宜君县、耀州区、黄堡工业园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宜君县,现场察看了淌泥河玉米示范基地、皇姑庄核桃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玉米种植品种、核桃产量及加工、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就脱贫攻坚、延长核桃产业链、创新旅游发展模式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博士服务团一行实地调研宜君县皇姑庄核桃示范基地)

在耀州区照金镇,考察团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了薛家寨革命旧址,亲身体验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

在黄堡工业园区,考察团深入正在建设的耀瓷文化产业园,察看了大师创意园、观唐陶瓷有限公司、耀州窑陶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陶瓷产业发展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听取耀瓷坊项目建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感受到了铜川人苦干实干、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和劲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耀州窑博物馆,深入了解了耀瓷的历史文化。

         

              (黄堡工业园区负责人向博士服务团介绍园区项目建设发展总体情况)

博士服务团成员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业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许多专业化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我市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市委人才办)

         

                                                (在宜君县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