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秉琦实地调研惠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3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带领干教处处长马亮一行到印台区惠家沟党性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陪同调研。

 

       王秉琦详细了解了教育基地公路建设情况及培训中心规划情况,查看了基地内秀明花谷和秀明湖的改造提升情况,参观了郭秀明故居和纪念馆并聆听了郭秀明的感人事迹。

 

       在听取了惠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后,王秉琦对印台区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印台区红土镇惠家沟郭秀明党性教育基地是全省八个党性教育示范基地之一,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铜川市及印台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

 

       王秉琦强调,一要充分挖掘秀明精神内涵。要进一步挖掘优秀共产党员郭秀明的先进事迹,丰富党性教育内涵,开发现实情境教育,用郭秀明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事迹来提高党性教育,从而体现出郭秀明的时代价值。二要建设一流党性教育基地。要软件、硬件同时发力,在高规格、高标准建设好道路、培训中心等基础设施的同时,还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精心做好培训设计和课程开发,让来学习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能“满载而归”,让惠家沟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党性教育基地。三要找准定位顺势而为。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用郭秀明党性教育基地连接周边其他红色教育基地,把点连成线,把线连成片,实现省、市全域党性教育全覆盖。四要将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发挥党性教育基地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为当前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市场秩序等工作注入新动力,用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