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4
相红霞讲话

       8月11日下午,全市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对推进追赶超越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会议并点评二季度各区县、园区、景区追赶超越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点评“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副市长刘西林点评全市二季度“三场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通报了全市二季度追赶超越督查情况;市新区管委会、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文广局作了表态发言。

       相红霞指出,省市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会以来,全市上下知落后而后勇,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总体工作实现了新进位。要牢记气可鼓不可泄、劲可提不可松,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不遗余力保任务、保进度、保进位,确保三季度考核点评进位次,力争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好结果。


       相红霞强调,要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五新”战略框架,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继续抓好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主的经济工作,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以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发展氛围、社会氛围,以三季度的新业绩、新面貌、新位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