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芳一行到我市调研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和部内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晓晖就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使用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来自区县、市级部门、事业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感受,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芳指出,省委组织部历来重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培养选拔和储备优秀年轻干部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新形势下我省各级党政机关也迫切需要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她强调,市、县组织部门应进一步提升认识,再添措施,不断加大对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尤其是对选调到市(县)任职的高水平大学优秀毕业生要及时落实政策,大胆培养使用。同时也希望优秀年轻干部要戒骄戒躁,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和能力水平,适应岗位需要;下苦功夫把事干好,不被名誉和光环影响;要始终牢记好干部“20字”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