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强组织 展风采 促发展”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8月8日,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强组织 展风采 促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王家河工业园区泽泰汽贸城举行。各区县、市级各相关部门、市级各工业园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副调研员帅荣前莅临指导。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印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等5个近期新组建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授牌,并向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和学习资料。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现场向7名贫困大学生捐赠3.5万元助学金。泽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思航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开展好系列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王刚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集中组建年”、“规范化建设年”、“拓展提升年”等主题活动,不断扩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健全完善了相关保障制度,两个领域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他强调,开展“强组织 展风采 促发展”系列活动,就是要推进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筑牢筑强党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战斗堡垒,促进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和谐发展。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扎实部署,要以抓队伍、强组织为引领,以抓载体、展风采为手段,以抓特色、树品牌为突破,以抓覆盖、促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两个领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泽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王家河工业园区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