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发布时间:2017-08-08
郭大为主持 杨长亚马秉寅出席 相红霞宣布省委决定

       8月7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对铜川市领导班子有关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常雅玲同志任铜川市委委员、常委;免去李彬同志铜川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市长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常委严维佳、王瑞峰、何尚民、崔歆,副市长李荣、刘丽、刘西林、高毅,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宣布省委决定。


       郭大为代表市委对常雅玲同志来铜川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天是立秋,送夏迎秋,秋来夏去,李彬同志去省委宣传部任职,常雅玲同志被省委任命为市委委员、常委。省委决定常雅玲同志到我市任职,是省委加强铜川市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表明了省委对铜川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郭大为对市级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要讲政治,懂规矩,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要讲担当,履职尽责,干好角色。在工作中注意联系,加强合作,加深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把铜川的事干好。要重团结,上下同欲,齐心干事。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补台,谋事、共事、成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铜川的各项工作会更加有声有色,更有名堂。

       郭大为强调,要尽快召开追赶超越点评会,使各方面工作有效跟进。八月扶贫“战事”多,要做好安排部署,在加强统一调度上再下气力。要点面结合,加强基层调研指导,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常雅玲表示,到铜川任职是组织的信赖、厚爱,也是考验和挑战。铜川人杰地灵、民风淳厚,是一片涌动着创新活力的热土。在成为铜川的一分子后,必将融入铜川、扎根铜川、奉献铜川,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公道正派,勤政廉洁,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团结协作,切实维护大局。


       会前,郭大为、杨长亚会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一行。相红霞、常雅玲会见时在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