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民带领市第二十二党代表小组到新区咸丰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7
       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十二党代表小组组长路一民带领小组成员到新区咸丰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
       路一民一行先后深入玉皇阁村、董坡村、方巷口村进行实地调研,同村干部就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在咸丰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驻室党代表听取了咸丰路街道党委关于党代表工作室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
       路一民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党代表工作室这一重要抓手,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结合今年村级班子换届工作,提前做好研判调研,及时发现问题,为年底换届工作做好铺垫。要继续做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点面结合不留死角。要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进一步精准措施,精准帮扶,注重帮扶成效。要克服形式主义,党员干部带头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大政方针,用党的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