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在全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要求
发布时间:2017-08-02

用智慧、汗水和勇敢打造绿水青山

       8月2日,副市长刘丽在全市第一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作了题为《唱支山歌给党听———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学习体会》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刘丽以“一本书、一部纪录片、一个电影故事带来的三个问题”开篇,以真实的图片和翔实的数据资料呈现出当前全国及全球的生态环境现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分析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和发展,对领导干部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丽要求,要建立健康的思想体系、知行体系和生活体系。要开展“全身运动”,多学习、多思考、多规划、多实践、多宣传、多革新,共同努力,用智慧、汗水、和勇敢打造绿水青山,谱写出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之歌。(转自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