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办来铜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7月28日,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一行深入省委人才工作联系点印台区,调研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助推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工作。

        

(在周陵园区人才服务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实地察看了园区人才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园区人才基地建设、实训基地运行、“三级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基层人才队伍作用发挥等情况的介绍。围绕引导各类人才助推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深入阿庄镇北塬旱地农业园区和下庄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农业园区和中药材基地的建设、乡土实用人才培训培养、示范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还进村入户,走访了周陵村的贫困户,查看了塬圪塔村民俗村史展室、农民培训场所建设情况。


                

(在阿庄镇北塬旱地农业园区调研)

巨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积极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引导各类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服务基层一线,助推追赶超越。要求印台区认真总结区域基层人才工作的成熟经验,进一步整合基层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大力提升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作为省委人才工作联系点要多出成绩、多出经验。鼓励中药材基地的负责人要做实用技术的明白人、产业发展的引领人、致富增收的带头人,不断发展壮大产业,服务脱贫攻坚。(市委人才办)

           

(在阿庄镇下庄村中药材种植基地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