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来铜进行教学回访
发布时间:2017-07-24

       近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对外交流部主任贾波一行,利用带班赴照金教学的间隙,就今年上半年照金基地教学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干教办就今年上半年市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效、我市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开发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纪念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言。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巡视员、对外交流部副主任王纪刚简要通报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上半年培训总体情况以及学员对照金教学的反馈和评价。他说,照金教学基地已经成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一张闪亮的“名片”,体现在四个方面:党性党史教育品牌更加凸显、基本国情教育品牌更加凸显、教学创新品牌更加凸显、服务保障品牌更加凸显,得到了学院上下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培训效果显著。

       在听取发言和介绍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对外交流部主任贾波对我市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中的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照金教学基地作为学院的综合教学基地,要继续在“特”字上做文章,结合特点,突出特色,做到特点突出,特色鲜明。

       他指出,照金干部教育基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学院姓党的定位;要认真研究教学规律和班次特点,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红色故事,成为展示党的建设和改革创新新成效的“窗口”;要围绕主课主业,积极开发新课,打造精品课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力争实现教学效果“最大化”。下一步,校地双方要形成机制,定期沟通,利用办班、长线教学等机会,加强沟通交流,保证每次教学活动圆满完成,要加强协作,在课题研究、课程开发上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培训内容和形式,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精品课程,将照金教学基地建成学院的示范综合教学基地。

       市委组织部领导对座谈交流进行了总结,就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提升课程质量、探索创新课程等三个方面工作谈了意见。(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