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19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2017年铜川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7月18日,我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57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安排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能力与素质、经济社会发展与市情、延安精神再教育等五个方面的教学内容,33个专题,8个现场教学和3次交流讨论,期间,按照省委有关规定,培训班将组织学员赴革命圣地延安,接受延安精神再教育。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对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安排,对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同志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思想认识和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充充电”,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的坚定性,把学习培训作为一次政治任务、一次精神追求、一种思想提升来认识;同时,要在学习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学风体现过硬的作风,以过硬的作风促进自身的提升,将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和具体操作能力。

       开班后,参训学员按照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