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7-07-18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7月17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大为讲话,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王瑞峰、王刚、崔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主持。市委秘书长高巍、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会议听取了我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市委网信办、铜川日报社、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耀州区作了交流发言。


       郭大为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思想阵地、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石、凝聚发展力量的思想源泉,抓好意识形态是重大政治任务,是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有力有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市发展提神鼓劲、凝心聚力。


       郭大为强调,要系统发力作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各级党校作用,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要建强用好网信平台,加强网络管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主动引领时代声音,讲好铜川故事,传播铜川好声音,激发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提振转型发展自信。要加强舆情预警监测,勇于发声、敢于亮剑,保持全社会思想统一、人心稳定。


       郭大为强调,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的绝对领导,压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要强化大宣传理念,建立健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各方联动发力,努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推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