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市党代表小组驻室工作作出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0日上午,市党代表小组联络员会议召开,会议对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明确了联络员职责,对党代表小组驻室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将321名市党代表编排到38个乡镇(街道)党代表工作室,是市委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举措。市党代表小组联络员承担着各组驻室活动的具体联络服务工作,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协助做好市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的开展。当前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精心做好重新编组后第一次驻室活动,在农村和城市要分别以助力脱贫攻坚和促进创国卫提升为主题,保证活动效果。二是要尽快对各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作出安排,与所驻乡镇(街道)党委研究确定驻室活动安排、每次活动主题和参与的党代表,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认真做好市党代表小组活动的联络服务工作,按照市委关于党代表驻室开展“八项活动”的要求,协调组织好每次驻室活动,做好党代表小组各项活动的联络服务工作。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及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反映市党代表小组活动动态,总结宣传好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要求,各党代表小组联络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当好党代表和乡镇(街道)之间的连心桥,做好市党代表小组活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所驻工作室联络员、党代表小组成员、市党联办的联络沟通,确保党代表驻室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