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现场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7-06-20
坚持问题导向 举一反三 立行立改 扎扎实实硬硬邦邦抓整改

       6月19日,市委书记郭大为对我市各区县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中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副市长刘西林,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

       郭大为先后来到宜君县彭镇、印台区金锁关镇、王益区王益街道办、耀州区锦阳街道办、新区管委会坡头街道办进行现场督导,并对各区县、乡镇(街道办)、村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明确要求。


       郭大为强调,宜君县要打头阵、当标兵,扶真贫、真脱贫。作为铜川脱贫攻坚的“先头部队”,要系统推进,扎实整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硬做实,经得起组织检查和群众检验,确保今年脱贫“摘帽”。


       郭大为强调,印台区要把联系点干成脱贫攻坚示范区。要对标自查整改,把压力层层传递给脱贫攻坚一线的“指战员”,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内生动力。


       郭大为强调,王益区不能让一家一人再返贫,扶贫路上立新功。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加大脱贫攻坚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投入,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为全市脱贫攻坚增光添彩。


       郭大为强调,耀州区要走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前列。作为全市贫困人口最多的区县,一定要牢牢把脱贫攻坚抓在手里,出大力、流大汗。要认真梳理问题,自查自纠,在“四率一度”上下功夫,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郭大为强调,新区要特别能战斗,打一场脱贫攻坚漂亮仗。作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方面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一定要走在前。要发挥开发区独特优势,开拓创新,把脱贫攻坚工作和区域开发、项目建设联动推进,实现速变巨变。

       郭大为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活、责任活、良心活。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系统改、改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角色该履的职,尽角色该尽的责,务实精准,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只能成功,不许失败。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专项随机检查督导,及时通报公布,确保6月28日之前彻底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