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国有大型企业优秀管理人员培训班来照金教学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7日和14日,省行政学院延长石油集团榆林煤化培训班分两批来照金开展教学,100余名来自延长石油榆林煤化的优秀管理人员、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1933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随后,学员们在薛家寨红军旧址开展了“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体验式教学,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和精神。

 省行政学院企业管理培训部带班领导随培训班实地考察了照金革命旧址、了解了相关课程开发情况后表示,今后要扩大与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合作,增加在照金的教学内容,让更多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接受红色教育,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