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2日,全市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照金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印台区委副书记王丰宣读培训纪律。    

      

韩晓晖说,党务工作事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事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直接影响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所以,举办全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意义重大,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是提升我市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服务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需要。要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系统学习党务工作知识,了解党务工作特点,掌握党务工作方法,深入思考,融会贯通,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晓晖指出,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要作好八个方面的表率。一要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维护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在公道正派上作表率。坚持原则,出于公心;一身正气,无私无畏,正确对待个人的名誉、地位、利益。三要在敢于担当上作表率。用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工作,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勤勤恳恳干事,才会创造精彩的人生。四要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站在全市的高度,胸怀全局,用宽广的视野和战略的思维来谋划党建工作,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五要在以人为本上作表率。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爱护人,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六要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在观念和思想上创新,突破就党建抓党建的旧框框;在机制和制度上创新,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方式方法上创新,掌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规律。七要在求真务实上作表率。重心下移,俯下身子,实地调查研究,求“严”务“实”,“虚”功“实”做,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八要在勤政廉洁上作表率。 算好政治账、声誉账、经济账、亲情账、健康账,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济亲不为亲撑腰。

韩晓晖说,要珍惜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一要提高认识积极学,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集中精力,加强交流,学深学透。二要严肃纪律认真学,加强管理,严格出勤考核,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坐得住、学得好。三要联系实际思考学,边学习、边思考,找准本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注重运用扎实学,充分运用培训班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形成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此次全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将分三期在照金举办,采取专题辅导和参观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党建业务培训、干部业务培训、党风廉政培训、公文写作培训、团队意识培训和照金发现之旅等方面的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落实落细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全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