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公党建工委来我市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3日,省非公党建工委社会组织处副调研员张新锐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党支部、耀州区关庄镇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通过现场查看,与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结束后,张新锐对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向社会组织选派第一书记的做法和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促脱贫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县两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强化问题导向,抓摸底、强组建,拓展社会组织党建外延。要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建理论研究和工作创新,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有效覆盖力度,积极探索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的有效途径,不断开创铜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