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4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铜川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7-05-18

靳铭带队 严维佳作专题讲授 

       5月14至17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4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分两批来铜川开展教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带队,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和中央企业的97名厅局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作专题讲授。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在陈家坡会议旧址,铜川市委党校刘笑讲师以《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为题做了现场教学;在薛家寨红军旧址进行了“重走红军路勇攀薛家寨”体验式教学,切身体验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通过参观、教学、体验的方式,使学员们对照金革命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为题,从铜川的历史与辉煌、困境与困惑、铜川转型的探索与实践、前景和未来,全面地介绍了我市转型发展的情况。

        
       通过紧张充实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为照金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而震撼,为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打动,一致表示要把照金党性教育的“魂”带回去,把“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在具体的思想和行动上。
       靳铭指出,铜川作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综合教学基地,一直以来为学院各个重点班次的长线教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教学安排紧凑合理,服务保障贴心周到,确保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希望铜川继续做好基地建设,不断拓展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开发更多新的现场教学点和课程,学院也将从师资、人员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将铜川建成学院的综合教学示范基地,成为学院基地中的“标杆”。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