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来我市学习考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
       5月4日,渭南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崔希文带领该市考核办机关干部和所辖部分区县有关负责同志一行13人,来我市开展为期一天的学习考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印台区委副书记王丰、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王万学、市考核办副主任王蒙同志全程陪同学习考察工作。

       在铜期间,首先召开了渭南铜川两市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丰同志主持。考察组听取了我市去年以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方面的进展情况介绍,市审计局也交流了该单位贯彻落实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当前“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工作、季度督查点评的具体方式和内容、与目标责任考核的对接、如何服务追赶超越、省考结果运用兑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到我市一季度点评首位的宜君县实地调研和学习,详细了解区县和基层一线在“三项机制”贯彻落实工作。下一步,两市将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工作交流,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