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倡议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5-05

       为了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耀州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发出倡议,动员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自觉履行社会职责,勇于担当,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全区脱贫攻坚战场。

       倡议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人士充分认识开展精准脱贫的重要意义,自觉承担起实现耀州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把参与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责任、回馈耀州的善行义举。

       二要真帮实扶,做脱贫攻坚的推动者。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通过发展主导产业、参与贫困村建设、拓展村企合作方向、带领周边群众发展主导产业,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三要把握机遇,做脱贫攻坚的共赢者。在参与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抢抓机遇,开辟新市场,拓宽新空间,实现助推群众脱贫与企业、社会组织发展的共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