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28日,全市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191名县处级干部参加本期培训。 

 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根据市委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共举办四期专题研讨班,覆盖全市县处级干部。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重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专题,从“增强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加快‘四个铜川’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等方面开展讨论。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在研讨班开班式上,就开展学习培训提出要求,要明确目的,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静心潜学,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强化学风,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效。开班式后,全体学员观看了郭大为同志“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录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